台灣檜木林世界頂級古老珍寶濃濃的愛-:

檜木林為台灣最古老生態系,是世界頂級的古老珍寶,其木材質地細而結實,富含油脂,略香而無辛味,耐朽力高故不易腐壞,美譽為台灣神木。
生長於高冷深山中的檜木,吸收天地日月精華,累積高濃度的芬多精,成為含氧量最多的植物,散發迷人的芳香氣息,能振奮精神,減除內在與外在壓力,讓您如行走山林中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!

 

檜木年輪手作皂

台灣檜木年輪手作皂

 

成份:椰子油、蓖麻油、棕櫚油、甘油、竹炭粉、天然植物粉、乳油木果脂、100%檜木精油等。

用   途:清潔、滋潤肌膚之用
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適用

使用方式:濕潤肥皂後搓揉起泡,清潔後再以溫水洗淨

保存方式:避免日光直射、罝於陰涼處

貼心小叮嚀:
1.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、起泡劑、硬脂酸、防腐劑、無淚劑等。
2. 每一塊皆獨一之手作皂,大小會有些許不同。
3.花草皂之顏色採用中草藥或石泥粉製做,因此顏色會有不同、有些褪色或香氣變淡之情形屬正常現象,敬請放心使用。
4.若皂表面出現水滴,此乃正常現象,敬請放心使用。

 

相愛城堡認為文創就是將"在地核心文化"結合"愛"、"創意"和"熱情"所衍生出的爇術商品,消費者購買的不止是商品,

而是濃的化不開的在地情感,以及對在地文化深深感動的溫暖和美好的記憶

筆者:相愛城堡有限公司

 

專利皂品  

arrow
arrow

    相愛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